毛毛雨kiu

上一篇 下一篇

虽然,他说

世间若少了我们,该有多无趣啊~

他越是皮,就越是让人心疼,但是吧,我还是最心疼缙云还有巫炤。巫炤的三观怎么说,不是非常的“不正”,他就是想讨一个明显的“唯一”。假如当初缙云还有姬轩辕能口头上跟他说,我们把你们放在心上,但是为了天下,我们要先离开,你坚持住,我们会回来的。

那么,就算巫炤他知道是口头的安抚,他也不会这样。记了几千年。他就是要一个面子,要一个那种全心属于自己的珍重而已。道理他都懂,就是不甘心,比司危还像孩子。当然,这种迁怒的报复做法肯定大错。他比普通人就差个自我控制,当然也怪缙云不善言辞~(个人觉得,没有比直接示爱更能平怒的了,一次不行就表白两次……)

啊,虽然说了这么多,我还是在沉迷种田……但是,期待古剑四的那天。(摸摸我的一二,没空错失实体三抢购的我摸摸流泪,啥时候能有周年典藏版给我买买)

最后,祖宗说的——

诸君,共饮。


评论
©毛毛雨kiu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