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雨kiu

上一篇 下一篇

古剑三马上通关有感18.12.30……我,通关了18.12.31

         古剑三,我挣扎着挤时间,抱着也许没时间二周目了,一周目就要把所有成就做完,所有剧情看完,所有支线完成,游戏就是要慢慢玩才有意思的心态(哦当然死都不要承认我菜,普通难度我那6G i7的配置真的有点卡,我还手残,还懒,懒得开二周目,毕竟我一不是写手大大,二不是画手大大……这么菜真是不好意思:)终于要结束了,但是在最后的支线里,还在挣扎着拖时间,我对我的好基友巫炤下不去手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虽然停在这里,但是不妨碍我以下长篇大论的感慨:

         1.姬轩辕不需要我们的可怜。就好像小缨子的领悟,他是强者,是帝王,是伟人。我们只要尊敬就够了。还有一个重点,你们就看到他的小鹿眼,看到他不生不死镇压西陵数千年,拒绝仙丹,就心疼了?好歹想起来人的称号吧,他是黄帝啊!这是黄帝!道教古仙啊!在大家哭唧唧的同情、难过他看不到海晏河清星海征程的时候,他在仙宫坐着卧着看了个清楚好吗!!

         2.北洛说,他跟姬轩辕,还有嫘祖才是并肩的战友(大概这么个意思),而巫炤不需要,他只是谈得来的朋友。哦,我信你个锤锤。不顾生死数年甚至数十年如一日救你的谈得来的朋友,不顾生死付出巨大代价让你能多活一天的谈得来的朋友。天天找借口为了送你礼物博君一笑,不惜丢锅未成年萝莉的谈得来的朋友……都不想举例。复生后怎么都不舍得对你下手,还天天给自己找借口就算了,说是不喜欢魔族,所以捣乱碑渊海引起内战,说没有迁怒大天魔屠了天鹿城,给北洛报仇我都不信。不然内乱,用计就好了,搞得内伤,没有动手难不成是离间的智商需要吐血点亮么?

         3.黄帝的年代,那是远古,上古。那种神魔共存的年代。强大的神魔随时可以朝不保夕的年代。那么,凡人能有多大的信心能够活的长,活的好。男人在生理来说,都不容易活的下来,妇孺呢?我不是专业历史考古人,但是根据目前动物世界的某些习性来说,在动物本能里,自己的伴侣,是可以不计较性别的。当然,传承繁衍也是重要的动物本能,但是在人少,因为个人意愿不想繁衍,或者是繁衍机会渺茫没有机会,甚至是判断同性别的伴侣可以保证自己存活率的情况下,生存本能绝对凌驾于繁衍本能。远古呀,哪里有什么那么多的刻板规矩啊。礼乐诗经这些能吃吗?我们的可以考证的古籍里,还有国外的历史里,远古甚至是早期古代社会多的是父子,父女,兄妹这种看着没有三观不堪入目的故事。没有母亲的哦,因为那时候是母系社会,自己的母亲还是很容易确定的,在肯定有血缘关系的情况下,一般,都不会乱来,在动物本能里也懂得近亲繁殖会造成的可怕后果。这点我没有瞎说哦。
         说白了,随时小命不保的日子,礼义廉耻是多余的。所以回到缙云还有巫炤这里,他们可以说不懂感情,但是要说这是为对方选定的,在魔族、人类、强大的野兽环伺、艰辛的自然条件中互相扶持活下去的伴侣,那也并不奇怪。尤其后面,缙云被辟邪血改造后,他身体大不如前,几乎可以是说靠巫炤付出的巨大代价存活,这在那个时候,都不用四舍五入了好吗!这叫做没关系?!这叫做聊得来的朋友?然后在讨厌巫炤的人看来,他好渣,对不起缙云,缙云好可怜。也有人觉得,巫炤甚至更恨缙云多一点。对啊,伴侣的背叛,那必须是气的要疯啊,是你你疯不疯啊?那巫炤都疯了,那必须不能自控不要三观了:)

        4.很多讨厌脆皮鸭的人也不要太生气,好故事是作品的,大家讨厌的不合理的是我的妄想嘛。而觉得有意思的,也不需要很介意这段感情模糊以至于争论不休,一个是我们上面尚未正式支持脆皮鸭,不敢写,还有一个也是反对脆皮鸭的其实也不少,更重要的是,可能这一对里,当年真的有人粗神经,还没有开窍吧。

        5.最后是我个人的,我觉得巫炤真倒霉(当然是不看所作所为的前提啊),男朋友前世不开窍,后面不听话,拖着病体打架,还不站在自己这边,家破人亡给了五天都没想到要来哄一哄自己。以为没有以后了,心灰意冷惩罚自己用了苏生,反正失恋了,自己又生气,还是彻底黑化算了。突然发现男朋友诶嘿,居然转世了!开心的试探了一下,居然失忆了!失忆就算了,移情别恋了算个什么意思?还抢着恢复记忆的的时候表白。啧,还好巫炤是个人类。要是个上古魔神,人类历史,明朝为止了。

       6.这是2018.12.31  18:00 再不舍得,我也通关了,哎只要一多石头场景,我就卡得不行。所以证明了石头才是工程建模最浩大的?然后吧,最后这么一点点的剧情简直要把我戳死了,泪目……终战那是什么鬼,花海里,北洛还有巫炤都力竭了,还要你一刀我一刀的平砍……你们自己做动画砍就算了,还要我亲自动手,简直扎心死了!这是对CP党的凌迟啊!……要不要这么过分……还有,什么叫做我们之间永远都是不死不休…………
        最后的最后,小缨子的素描簿才是泪点啊,从远古到当下的科学发展,人类传承,小缨子坚定信念,踏遍了当时可以去的远方,完成了对祖宗的承诺,完成了自己的梦想,做到了传承两个字。突然间感动的泪目。
        然后想到素描簿,当年温柔得不行的巫炤在吹奏,大树后面是一丁点大的司危,啧,这剧情就不能在梦境回溯的时候给我巫炤缙云并肩作战的剧情吗?!简直更想哭了。但是,最后的黄帝碑文,香火,想到有人说他进了轮回井也要努力,我就突然不想哭了……骗小姑娘也不脸红,黄帝是需要轮回了吗?估计梦醒的一瞬间,他的龙就来了,黄帝鼎湖乘龙飞升的故事了解一下。
        这一年,大家都圆满了,素描簿里,数十年后北洛身边有人,小缨子家庭美满,姬轩辕是个神仙不要提了,薪火世代相传生生不息,连朝阳鸡都活在世间的某个角落,我的巫炤啊!!心痛啊……我要嗑同人保命去了……

评论(3)
热度(2)
©毛毛雨kiu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