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雨kiu

上一篇 下一篇

推荐一下,最近收的书里最喜欢这三本了。偶尔看到的书评里,有些人觉得这三本都有点小白。我觉得还好啊,可喜欢了~~


当然,不出。就是推荐一下。


【小肥啾】就是一只银喉山雀精受跟一个腹黑大佬攻的古耽。剧透就没有意思了啊,没有炮灰,感情甜。虽然我也觉得结尾身份的转折有点黑人问号,但是我看这文的时候很开心,觉得想要书,还想二刷三刷,就够了。


【我家老宫失忆了】超级完美的人造人(真人不是机器人)受跟接近完美正常人总裁攻的日常。开篇就点题,总裁失忆了,失忆之后的总裁怎么会再一次信任然后爱上受,然后穿插的是攻受的身世秘密,受因为情感障碍想要成为演员学习各种情感,两人谈恋爱的甜蜜日常。半个炮灰都没有,甜死人。嗯,我已经刷了五次了…


【论以貌取人的下场】开朗而且非常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天师受X全世界最好命但是身残志坚攻。我超级喜欢的风水灵异故事!!!爱死了!感情戏又甜,而且没有炮灰,冲着这个,说什么我也要买啊!说是灵异也不可怕啦,偏风水多一点。

评论
热度(3)
©毛毛雨kiu | Powered by LOFTER